晴時多雲

NBA》亞里札為了小孩缺席復賽 讓拓荒者少資深老將

2020/06/23 11:28

拓荒者老將亞里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即將在台灣時間8月1日復賽,22支球隊將爭奪季後賽席次。根據《ESPN》報導,拓荒者小前鋒亞里札(Trevor Ariza)為了小孩的探視權,選擇不參加復賽,讓拓荒者少了一名好手。

亞里札正和前妻打他的12歲小孩監護權官司,前妻決定給亞里札一個月時間探望小孩,卻和NBA在奧蘭多的復賽時間重疊,亞里札最後選擇家庭。

ESPN》指出,代表現年34歲的亞里札將損失約100萬美元至180萬美元的薪水,這薪資取決於拓荒者是否有打進季後賽。亞里札沒有參加復賽,2020-2021年賽季的保證薪水為1280萬美元。

NBA球員若決定不參加復賽,需在美國時間本週三前通知球隊。而球隊必須在7月1日提交球員名單。拓荒者因少了亞里札,可允許簽一名替補球員頂替他。

雖然少了亞里札,但對於拓荒者來說,兩名傷兵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和柯林斯(Zach Collins)可望在復賽時歸隊,增添球隊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