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將重返賽場 34歲布魯爾喜獲國王新合約

2020/06/23 12:05

布魯爾重返NBA。(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宣告復賽至今,引起大批網友及球員熱烈討論,球員可以自主選擇是否參賽,而當球員拒絕參賽,球隊缺陣時可簽下新球員來頂替,這就帶給許多球員重返NBA的大好機會,而布魯爾(Corey Brewer)也因此重拾NBA戰袍。

據美國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現年34歲的布魯爾將以自由球員身分與前東家國王隊簽上新合約,時隔439天終於重返NBA。而布魯爾上次站在NBA球場上,是2019年4月,同樣效力於國王隊,出戰 24 場, 場均出賽 14.6 分鐘,拿下 4.1 分 2.5 籃板 1.2 助攻,

僅管布魯爾得分能力不夠出色,隨著年齡漸長,表現也不穩定,但他在側翼鋒線的嚴密防守也是國王隊所欠缺的,曾被下放成自由球員,如今重返一線,盼能在復賽期間依板凳上陣替國王隊加持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