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位退出復賽的球員 巫師射手有更大的目標

2020/06/23 11:27

貝坦斯成為首位退出復賽的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復賽定案於7月開打,期間出現不少球員的反對聲浪,巫師射手貝坦斯(Davis Bertans)今確定不隨隊出征,成為首位退出復賽的球員。

其實貝坦斯不參賽復賽並非擔憂比賽的防疫問題,也不是反種族歧視運動,《ESPN》報導指出,貝坦斯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曾2度撕裂,本季想追尋更好的合約,拒絕冒險讓健康因素打壞行情,因此不隨隊參賽。

事實上,聯盟也同意讓球員自行選擇是否出賽,同時承諾不會開罰,只不過,球隊可依照其缺賽場次扣薪,《ESPN》馬克思(Bobby Marks)推估,他將損失52萬美元。

貝坦斯本季可轟下15.4分、4.5籃板,三分命中率達42.4%,成為巫師隊板凳的最大火力來源,他的缺陣對球隊衝擊季後賽將造成不小影響,但巫師仍支持他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