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端午假期涼夏祭典 邀4位女神開球清涼一「夏」

2020/06/23 12:31

梁以辰。(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將於本週端午假期6/25-6/28舉辦本季首檔主題活動「涼夏祭典」,連4天找來女神開球,在炎炎夏日還把清涼的水上遊樂設施搬到球場外平台,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樂;球場內看台區也將分為乾、濕區,並於濕區設置水柱、水槍讓球迷朋友在球場內也能清涼看球,四天的端午連假,就來洲際一起清涼一「夏」!

陳瑀希。(中信兄弟提供)

6/25-6/28這四天的開球嘉賓,包括25日找來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小茉莉」陳瑀希 ;26找來用陽光笑容收服無數粉絲、古靈精怪超級可愛的焦凡凡;27邀請到「狼人殺女神」梁以辰擔任開球嘉賓;28壓軸邀請到在主持、舞台劇、節目都有活躍表現,集可愛與性感於一身的女神Albee范乙霏,來到球場與球迷同樂。

焦凡凡。(中信兄弟提供)

范乙霏。(中信兄弟提供)

四天皆於14:00就開放球迷進場,歡迎帶著家中小象們提早來球場放電,賽前場外設施有「30米巨型滑水道」、「章魚海盜船水樂園」及「小海豚水池」等,並備有置物櫃、更衣間及吹風機等設備讓大家著涼,玩完水換上本次主題商品「涼夏祭典斗篷毛巾衣」,再到現場許多祭典必備的日式遊戲攤位繼續遊玩!進場時更別忘了領取限量贈品-GATSBY體用抗菌濕巾體驗包『2020主題日集章卡』,集滿所有主題日印章將可在今年最後一個主題日領取『2020主題日徽章組』。

「涼夏祭典」四天的座位分為乾、濕區,濕區為南A-F區、西B-F區;乾區為南G-K區、西G-K區,及三樓上層看台。想一起清涼看球或是不想被影響的球迷朋友,請於購票時多加留意喔!比賽中只要中信兄弟安打或是得分,濕區將有「勝利沖天水柱」及「致勝水槍」與大家一起同樂,也歡迎大家攜帶水槍,但禁止使用水桶、水管,詳細規定也請留意中信兄弟官方網站發佈。五局中場也將舉辦「歐廷格喝啤酒大賽,勝利者可以抱走歐廷格啤酒一箱喔!

[6/25(四)-6/28(日)進場時間]
進場時間:14:00、開賽時間:17:05。

[6/25-6/28高鐵烏日站免費接駁車]

★高鐵烏日站(1樓6號出口9、10月台)→台中朝馬站(和欣客運前公車站牌,發車時間標註*為有停朝馬站)→洲際棒球場(四平路大門口)

發車時間:*13:30/14:00/*14:30/15:00/*15:30/16:00

★洲際棒球場(四平路大門口)→台中朝馬站(非每班車皆停,如需停朝馬站,務必請於上車時告訴司機)→高鐵烏日站

發車時間:比賽結束後開始一個小時內,坐滿發車,共6班車。

※因考量高鐵最終發車時間,如比賽於21:30尚未結束,將於21:30陸續發車,最晚發車時間22:10從洲際棒球場四平路大門口發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