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酒駕慣犯」姜正浩公開謝罪 願捐返韓首年薪水

2020/06/23 14:36

姜正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海盜隊韓籍重砲姜正浩想重返韓職,但他有三度酒駕的前科,上月遭韓職懲處禁賽一年。姜正浩今召開道歉記者會謝罪,並表示他若能重返韓職,願意捐出返韓首個球季的薪水。

姜正浩在韓職效力於英雄隊,2014年季後透過入札制度,轉戰大聯盟海盜隊,首年和第二個球季各繳15轟、21轟,但他在2016年12月於首爾發生酒駕車禍後肇事逃逸,遭警方逮捕,這是他在南韓遭查獲的第3次酒駕,重創姜正浩的形象和職業生涯。

韓聯社》報導,姜正浩在6月5日回到南韓後,先接受14天的隔離,今天正式召開記者會謝罪,「我知道沒有言語可以抹去自己所做的一切,對自己的錯誤行為深感後悔。」姜正浩,「我曾想了很久,是否應該回南韓打球?而我決定回來,我真的想向棒球粉絲們表明,對於我所做所為真的感到抱歉。」

姜正浩由於赴美發展,目前處於任意引退狀態,他日前向韓職申請恢復球員身分,培證英雄隊仍保有優先與他簽約的權利。韓職上月召開懲戒委員會,裁定姜正浩若和球隊簽約,球員註冊後將遭禁賽1年、並進行社會服務300小時。

「如果我有機會再次於南韓打球,我將捐返韓後首個球季的薪水給酒駕的受害者。」他也表示將加入反酒駕的運動,直到退休前將持續回饋社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