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巡迴賽風波又起 第3名球員與孕妻一同確診

2020/06/23 14:41

特羅西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辦巡迴賽「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Adria Tour)」已驚爆兩名球員確診,今又新增一名參賽的塞爾維亞球員特羅西奇(Viktor Troicki)確診,這次連他的孕妻也一同染疫。

在經歷三名球員確診後,喬科維奇受到大眾及外界的輿論批判,當時比賽期間球員們甚至一同合照、跳舞,沒有遵循防疫社交距離,讓多名球迷、專家直呼:「太誇張!」

退役美國網球傳奇埃弗特(Chris Evert)也批評主辦單位未規劃完善的防疫措施,坦言:「大家都沒有帶口罩,甚至連球迷都沒帶口罩!」

主辦單位在週一卻發表一份聲明中說:「建議凡是與球員保持密切聯繫超過10分鐘的人,都應自我隔離14天並就醫。」外界也砲轟主辦單位相當不負責任。

迪米特洛夫、茲維瑞夫和喬科維奇等人在塞爾維亞舉行的亞德里亞巡迴賽中合影留念。(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