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狀況太好!「台灣隊長」陳盈駿轟29分 比下NBA探花梅奧

2020/06/23 15:49

陳盈駿(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長」陳盈駿今天在CBA聯賽面對遼寧本鋼又一次打出洋將水準,攻下生涯新高29分,外帶8助攻、6籃板,小勝初登場的本鋼洋將、昔日NBA選秀探花梅奧(O.J Mayo)的28分,最終台灣隊長就用最佳表現,幫助廣州龍獅以106:102氣走遼寧本鋼,奪下復賽2連勝。

陳盈駿前役對八一火箭,就出手18次、命中9球,且上場44分鐘僅次於杭特的47分鐘。

陳盈駿今天更勇猛,就算面對郭艾倫、梅奧等名將毫不懼怕,上場45分鐘,出手20次命中12球,包括2顆三分球,轟進生涯新高29分,以及龍獅的得分機器洋將杭特(Marcus Georges-Hunt)進帳29分,兩人續當贏球功臣。

本鋼原本在復賽首階段用全本土,結果首戰對林書豪領軍的北京首鋼,卻只進帳82分,僅砍進4顆三分球,凸顯全本土不夠力。

梅奧初登場以23投11中,但三分球只有10投3中,攻下全隊次高的28分,郭艾倫斬獲32分,無奈關鍵時刻欠缺翻轉戰局的一口氣,本鋼目前連輸兩場,在聯盟的排名恐會繼續下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