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聚會餐廳老闆孫子也確診!鐵齒球王慘遭各界罵翻

2020/06/23 16:21

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近來自辦東歐網球賽事,卻沒做任何防疫措施,意外形成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破口,不但導致選手等多人中鏢,據傳連喬帥先前聚會餐廳老闆的孫子也確診!球王白目又鐵齒行徑慘遭各界罵翻。

據塞爾維亞媒體《Blic》報導,喬帥自行舉辦「亞德里亞巡迴賽(Adria Tour)」,日前一行人曾赴克羅埃西亞扎達爾當地餐廳聚會,如今老闆5歲孫子經檢測已呈陽性,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還沒有任何症狀,該餐廳也暫停營業。此外,儘管多名選手和工作人員確診,同樣參賽的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接受3次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他在貝爾格勒首站奪冠,還到法國參與另場表演賽。

喬帥自辦賽事期間,選手都沒經過檢疫,親密互動拍照之餘,還相約赴夜店跳舞狂歡,甚至也沒要求現場觀眾配戴口罩,如今驚傳多人確診後,飽受各界輿論抨擊,連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都痛批喬帥太誇張,「這時候舉辦比賽,就是個愚蠢決定,只希望選手們儘快康復。當你藐視規則時,就會發生這種事,絕不能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