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陳建禎旅日第4年續約JT雷霆 「電眼雙胞胎」下站未設限

2020/06/23 16:58

陳建禎、劉鴻敏、劉鴻杰出席亞瑟士新鞋發表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旅日好手「黑狗」陳建禎今與「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一同出席亞瑟士新款球鞋發表記者會,三人分享旅日甘苦談及休賽季生活之外,陳建禎也透露已與JT雷霆隊續約的好消息。

前2季都在日本獨自奮鬥的陳建禎,上季總算不再是一個人,因為劉鴻敏、劉鴻杰也一同加入旅外行列,兩人分別效力松下黑豹和名古屋狼犬,雖場上仍為競爭敵手,但陳建禎笑說:「常常在日本賽場遇到,總算沒有一個人在外奮戰的孤獨感了!」

倒是劉鴻敏和劉鴻杰過去都效力同球隊,到了日本卻得變成敵手,令兄弟倆都直呼不習慣,孤獨感油然而生,哥哥劉鴻敏笑說:「原本會打電話,但後來都不敢打了,怕說一直打要幹麻。」至於對話會不會有肉麻話語,兩人互看後異口同聲說:「絕對不會!」。

事實上,旅日不只得面臨隻身奮戰的孤獨感,劉鴻杰坦言,作為外援身分背負教練團的高度期待,也令他備感壓力,但旅日讓他眼界大開,包括球隊的科學化的訓練及球員的積極態度,此行收穫滿囊。

目前陳建禎已與JT雷霆完成續約協議,原6月底就要返廣島備戰,因疫情影響延後,現在把握休賽季時間,留在國內旅遊「振興經濟」;劉鴻敏和劉鴻杰則皆在國訓中心持續訓練,下一站落腳何處還未定案。

劉鴻杰、劉鴻敏、陳建禎出席亞瑟士新鞋發表會。(記者吳孟儒攝)

陳建禎、劉鴻敏、劉鴻杰出席亞瑟士新鞋發表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