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03公分的統一獅新洋投已抵台 7月7日「出關」!

2020/06/23 17:47

統一獅新洋投Brock Dykxhoorn。(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新洋投昨天已抵台,領隊蘇泰安表示他目前正在接受14天防疫隔離,等到7月初隔離快出關的時候,球隊才會公布他的資料;但據了解,獅隊新洋投確定是去年效力韓職的加拿大籍右投Brock Dykxhoorn。

由於今年洋投的整體表現待加強,獅隊已加緊尋覓洋投,蘇泰安今天證實洛奇將於明或後天離台,新洋投則已抵達台灣,球團目前也仍在尋覓其他補強人選。

雖然獅隊尚未正式公布新洋投的資料,但他確定是去年先後效力韓職SK飛龍及樂天巨人的Brock Dykxhoorn,整季出賽29場(28場先發)繳出6勝10敗、防禦率4.34成績,現年25歲、身高203公分,也是去年加拿大12強賽國手。

新洋投預訂7月7日「出關」,蘇泰安表示之後他會先向一軍報到,待教練團評估狀況後,再來規畫後續是否先到二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