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小將羅暐捷開轟猛打賞 獅隊賞悍將二軍2連敗

2020/06/23 18:15

統一二軍羅暐捷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二軍今日在澄清湖球場交手富邦悍將二軍,獅子軍備受期待的小將羅暐捷此役打擊手感火燙,全場4打數3安打,包括1發陽春砲,猛打開轟的表現是獅隊打線今日最亮眼的選手,加上統一投手群輪番壓制悍將打線,除了先發投手陳育軒掉4分外,後續接替的牛棚投手全部力保不失,最終統一二軍以7:4帶走勝利,讓悍將二軍苦吞二連敗。

悍將二軍今日由陳冠傑擔任先發投手,不料在2局上就遇亂流,遭羅暐捷轟出1發中外野陽春砲,獅隊先馳得點,隨後黃恩賜、張偉聖也接連敲出安打,統一火速攻下第2分。

統一二軍羅暐捷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羅暐捷4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3局上攻勢再起,吳國豪、鄭鎧文上壘後,羅暐捷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莊駿凱也隨即貢獻1支深遠的二壘安打,統一攻下第5分,在比賽前半段就將比數拉開。

雖然悍將二軍也馬上在3局下還以顏色,用安打串連、連續4次盜壘成功的「速度戰」追回4分,不料自從該局結束後,悍將打線開始熄火,連續6個半局1分未得,反觀統一在5局上、7局上再度有分數進帳,最終悍將二軍無力反撲,以4:7不敵統一二軍。

富邦陳凱倫遭降二軍後今天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第1指名申皓瑋遭降二軍後,今天在二軍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打線方面,羅暐捷4支3猛打賞,貢獻3分打點,包括1發陽春砲,本季二軍累積4支全壘打,打擊手感非常火燙,張偉聖5打數敲出3安打,莊駿凱則是5打數擊出2安打,進帳2分打點;悍將部分,申皓瑋3打數1安打,跑出1次盜壘成功,陳凱倫4打數1安打,貢獻1分打點,但也吞下2次三振。

統一二軍張偉聖5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先發投手陳育軒主投3局,被打3支安打失掉4分,其中有3分是責失分,也是獅隊今日唯一掉分的投手,接替上場的賴泊凱主投2局無失分,奪下本季二軍第3勝,後續登板的4名牛棚投手也都力保不失,成功封鎖悍將打線。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陳育軒。(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賴泊凱獲得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勝。(記者黃志源攝)

悍將先發投手陳冠傑主投4局,就被敲出9支安打,失掉6分自責分承擔敗投,第三任登板的范玉禹有不錯的表現,主投3局僅失1分,還飆出3次三振。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陳冠傑。(記者黃志源攝)

中職二軍今天中午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富邦二軍與統一二軍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中職二軍今天中午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富邦二軍與統一二軍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