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二軍投教席格諾 對日前和主審衝突感到抱歉

2020/06/23 18:14

樂天投手教練席格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外籍二軍投手教練席格諾,今天來一軍支援,他說,將利用這幾天盡可能協助一軍教練團。19日二軍賽事,席格諾曾因主審判決大動肝火、還因飆罵髒話遭趕出場,談及此事,席格諾很不好意思的說:「很後悔。」

19日樂天二軍和兄弟二軍交手,洋投尼寇力一記近身球擦過王勝偉的護肘,主審本宣判界外球、後裁判們開會後改判觸身球,引起席格諾不滿,他大聲飆罵後遭主審驅逐出場。

席格諾坦言,自己當下過度反應了,他說:「這是我的錯,當下我認為不該改判,但某些溝通上有些誤會。昨天我們二軍有比賽,我也向那位裁判道了歉,我們在事件發生前其實關係不錯,也能理解到大家都是在工作、都是求進步。」

席格諾還苦笑說,他還真不知道電視轉播的收音那麼清楚,對於自己不雅用語被轉播錄下,感到有些後悔與不好意思。

這次前來一軍支援,席格諾說:「大家在我來之前,其實就運作得不錯,我會以觀察的身分為主,若比賽中真的遇到問題,再和一軍的投手教練討論。」

樂天投手教練席格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