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申皓瑋下二軍 洪總解釋原因

2020/06/23 18:39

申皓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上週敗給統一獅後,富邦悍將暫居墊底,昨做出人力調度,將申皓瑋、陳凱倫放下二軍,今天賽前拉上張冠廷、于森旭。其中,于森旭先發守二壘、第9棒,張冠廷板凳待命。

富邦悍將下放曾經的首輪新秀申皓瑋,引起球迷討論,正反意見都有。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解釋,仍是其過高的被三振率,讓教練團決定先讓他利用二軍比賽調整。申皓瑋今年56打席、吞下18次三振。

洪總說:「選手打了許多年,要突然在幾天內調整並不容易。我們的下半季也很重要,所以看他能不能利用這段時間去二軍調整一下,且二軍比賽相較一軍,壓力和顧忌也比較小,打擊教練也會再提點他。」

申皓瑋今天在二軍馬上就出賽,面對統一獅二軍,擔任第4棒、中外野手,3打數敲出1安打、1保送,此役並未被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