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傷不停!林書豪膝蓋積水 上場還被打到鼻流血

2020/06/23 18:47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中國CBA籃球聯賽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重啟賽事後,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負傷上陣,在今日面對南京同曦於第二節剩1分21秒中距離跳投得手,卻被伊朗第一中鋒哈達迪打到,鼻子再度流血,只能下場休息一番。

相關影片請點此

林書豪前役手感冰冷13投僅中3球,攻下13分,外帶7籃板、6助攻;今日狀況不見改善,一度還只能坐在板凳上發呆,即使第二節重回球場,但出手後卻被哈達迪不慎打到鼻子,當場流血只能下場治療。

事實上,擁有NBA資歷的林書豪,自從進入CBA後都會被對手祭出雙人包夾伺候,也因為拚了命想守死他,出現很多肢體碰撞。豪小子在前役就被對手重擊頭部,還癱倒在地,如今又流鼻血也被中國網友直呼,林書豪本季真的是小傷不斷啊!

此外,首鋼除了林書豪之外,還有尤多(Ekpe Udoh)這名打過NBA的大洋將,只是他目前因傷高掛免戰牌,因此林書豪即使膝蓋有積水狀況,還是選擇帶傷上陣,也影響他近期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