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心打球」哲學 陽耀勳帶動全隊

2020/06/23 19:21

陽耀勳手臂上仍寫著全力求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自從6月10日被拉上一軍後,樂天桃猿陽耀勳直到今天賽前為止,只有1場比賽沒有出現安打,上週日面對中信兄弟擊出3分砲更是關鍵。除了場上關鍵演出,陽耀勳場下的「開心打球」哲學,也帶給全隊信心。

陽耀勳說,他自己是上半季中段才上一軍,隊友們則多半是開季拚到現在,就他的觀察,隊友們確實會面臨壓力:「球季初大家打的不錯,突然間戰績好像被拉很近,隊友們從頭努力到現在,壓力感受就會比較深。我自己是還好,既然都上來一軍,就專注把實力跟水準拿出來而已。」

陽耀勳說,他認為「開心打球」反而是最重要的,他說:「棒球比賽不是就打1、2場,今天很可能我們打得好、也可能對方更好。比賽不可能都贏,但無論輸贏,我們只要每個人做好、表現再好一點點,贏球機會就大一點點。」

陽耀勳手臂上仍寫著全力求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