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點出K湯最好特質! 勇士助教:能執教他是我的榮幸

2020/06/24 07:08

勇士明星射手K.湯普森(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助理教練柯林斯(Jarron Collins)日前上節目時,談到陣中明星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對球隊的重要性,柯林斯指出,K.湯普森最好的特質是每當比賽時,都會全心全力的投入在賽場上,並在攻守兩端盡力打出最好的內容去幫助球隊,柯林斯更直呼,能執教K.湯普森這些優秀的球員是他的榮幸。

勇士助理教練柯林斯(右2)。(資料照,歐新社)

柯林斯在《NBC Sports》的播客(Podcast)節目《Runnin’Plays》上,大讚K.湯普森比賽時專注打球的表現,對勇士來說非常重要,「關於K.湯普森最好的特質,是他全心全力投入在賽場上,他優異的成績就說明了一切,似乎真的沒有事情難得倒他,他盡全力在攻守兩端打出最完美的內容,就像我說的,能執教這些優秀的球員並與他們在同一支隊伍是我的榮幸。」

K.湯普森在上季總冠軍第六戰時,不幸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導致本季報銷無球可打,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本季掛上免戰牌,但K.湯普森依舊積極的投入訓練,努力為下季強勢回歸做好準備,先前K.湯普森的醫生也評斷他的膝蓋已達到完整康復的狀態。

K.湯普森上季為勇士出賽78場,場均上場時間達到34分鐘,貢獻21.5分、3.9個籃板、2.4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6.7%、外線命中率則保持在40.2%的高檔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