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白目球王喬帥夫妻都確診!職業網壇8月重啟陷危機

2020/06/23 20:20

現任球王喬帥夫妻都確診。(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辦歐洲網球表演賽,卻沒做好防疫措施,導致確診案例連環爆,除了3位職業選手生病,連喬帥體能教練、選手懷孕妻子都中鏢,如今塞爾維亞記者歐茲莫(Sasa Ozmo)更驚爆,返國後喬帥及老婆伊蓮娜(Jelena Djokovic)經檢測也已染病!更令預定8月重啟的職業網壇,再度陷入空前危機。

喬帥舉行的「亞德里亞巡迴賽」狀況百出,包括保加利亞「小費爸」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克羅埃西亞丘里奇(Borna Coric)和塞爾維亞楚易基(Viktor Troicki)等參賽選手,還有週邊工作員及選手孕妻相繼爆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據塞國媒體Blic報導,喬帥日前一行人赴克羅埃西亞扎達爾當地餐廳聚會,老闆5歲孫子檢測也呈陽性!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還沒有任何症狀,該餐廳也暫停營業。

由於賽事期間,選手都未經檢疫,還相約赴夜店跳舞狂歡,甚至也沒要求現場觀眾配戴口罩,如今形成防疫大破口之後,喬帥本人一度神隱,更令各界不滿。雪上加霜的是,引發輿論猛烈抨擊,被痛批極不負責任的喬帥,不但是引爆這場災難的罪魁禍首,現在夫妻倆還同時中鏢,幸好兩個小孩目前沒事,但已為停擺逾3個月的網壇再次投入震撼彈,能否順利重啟恐不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