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防疫大破口!英國名將轟白目球王不良示範

2020/06/23 20:47

穆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辦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如今已成了「武漢肺炎巡迴賽」,鐵齒的喬帥不僅變成眾矢之的,和太太更一起變成確診案例,他的好友英國名將穆雷(Andy Murray)看不下去,重砲轟擊喬科維奇的所作所為就是「不良示範」。

亞德里亞巡迴賽首站在塞爾維亞登場,上週轉至克羅埃西亞,除了率先自爆確診的迪米特洛夫及丘里奇,喬科維奇的體能教練潘尼奇、迪米特洛夫的教練葛洛都中招,如今喬帥夫妻檔都中鏢,在網壇拋下超級震撼彈。

穆雷即使自認和喬帥關係不差,仍決定跳出來轟喬科維奇身為世界頂尖運動員,面對武漢肺炎應該要「非常謹慎」,必須確實保持社交距離。

穆雷對防疫就抱持謹慎態度,在接受訓練師治療時會戴口罩,降低染疫的風險。

不過,喬帥一行人根本從不把防疫當一回事,巡迴賽從開始舉辦後就全程開放觀眾進場,球迷、球員幾乎所有人都未戴口罩,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早被外界罵翻天,才讓確診案例連環爆,連喬帥自己都難逃。

喬科維奇今天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