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新洋砲「卡彈」 日職首安仍難產

2020/06/24 07:11

阪神洋砲鮑爾目前16打數無安打。(取自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球季前,阪神洋砲鮑爾(Justin Bour)被日本當地,被不少媒體視為「巴斯(Randy Bass)再臨」,將他比擬為阪神隊史強打洋砲、曾拿過日本大賽MVP的巴斯。但鮑爾過往縱然在美職擁有92轟,但不擅長打左投的毛病依舊,且熱身賽就陷入低潮,連同昨役,目前16打數無安打。

昨阪神靠著另一位洋砲馬堤(Jefry Marte)首局3分全壘打,4:1戰勝養樂多隊,但鮑爾再次毫無發揮,4打數無安打、被三振1次,且該次三振還發生在兩人在壘、無人出局的關鍵時刻。

阪神今再戰養樂多,雙方都推洋投對決,養樂多隊推出的是右投手蘇亞雷斯,阪神則推新洋投岡克爾。鮑爾此役面對的是外籍的右投手,首安能否產出還有待觀察。

日本當地已有媒體認為,不該再稱鮑爾為「巴斯再臨」,如此只是徒增其壓力。不過,也有媒體為鮑爾緩頰,舉例出包括巴斯本人、前羅德隊雷亞德、樂天威勒等洋砲,剛踏上日職賽場也面臨低潮,鮑爾難堪的連16打席無安打洋將紀錄,原紀錄保持人甚至就是巴斯。有日媒認為,此時應可給鮑爾時間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