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2失誤瑕不掩瑜 羅力優質先發勝樂天桃猿

2020/06/23 22:25

羅力繳優質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對曾2度奪下中職投手金手套的羅力來說,要他出現失誤頗不容易,單場2度失誤更難。今晚面對樂天桃猿,羅力兩度出現失誤,但整體表現瑕不掩瑜,以7局失2分優質先發好投,幫助球隊11:4大勝樂天桃猿。

相較於前幾場低潮,羅力此役回穩,7局投球任內送出8次三振、無保送,拿下睽違近1個月的勝利,今年面對樂天桃猿隊3戰全勝。

羅力說,近幾場失利之後,他特別回去看自己過往比賽的影片:「我研究自己全盛時期的出手點和角度,希望能把『好的羅力』呼喚回來,很高興這場比賽起了作用。」

對於罕見的單場兩度失誤,羅力則是苦笑,他說:「我對自己的守備要求很高,也對自己的運動能力有自信。我甚至不記得我的生涯是否曾發生過單場2失誤。」帶點無奈的苦笑,羅力開玩笑說:「看來只能怪我的手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