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戴培峰攻守俱佳 中止先發蹲捕8連敗

2020/06/23 22:30

戴培峰(左)賽前先發蹲捕8連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繳出好投,搭配的年輕捕手戴培峰不僅配合有功,攻擊面上還以3支二壘安打、3打點支援,投捕合力幫助球隊11:4擊敗樂天桃猿隊。

今天賽前,戴培峰其實背負著先發蹲捕8連敗的壓力,即使過往敗仗不見得和他完全有關,這位年輕狀元郎仍頗為在意。戴培峰說:「確實有很多難控制的因素,很多隊友也跟我說不要去想這些,但自己難免會在意。今天很開心,終於幫助球隊贏球。」

戴培峰透露,之前搭配羅力,輸球過後兩人曾試圖找出問題,今天羅力的控球好、狀況不錯,賽前的策略也奏效。至於攻擊面,戴培峰坦言:「其實賽前專注在跟投手討論,重心不太放在打擊。打擊教練有提醒,前幾場沒看清楚球就出擊,要更有策略去設定球路。」

戴培峰今繳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