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遭完全封鎖 樂天教練解釋原因(影音)

2020/06/24 07: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昨天遭樂天左投弓削隼人封鎖,還被他三振掉2次,弓削隼人先發6.2局無失分,在樂天主場開幕戰奪下勝投,樂天投手教練伊藤智仁也點出他好投原因。

弓削隼人昨天先發6.2局,僅被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和1次保送,無失分,三次和王柏融對決,分別讓他吞下2次三振,還有一次敲二壘滾地球出局。

樂天監督搜三木肇認為,弓削隼人投出他應有的好球,有好好為了這戰做好準備。弓削封鎖包含王柏融在內的火腿打者,伊藤智仁認為,「他的直球也有力量,控球也很好。最好的就都可以先搶到好球,總之就是表現很好。」

王柏融昨擔任第6棒指定打擊,4打數繳白卷,還吞下3K,賽後打擊率降至.077 。

火腿鬥士王柏融昨擔任第6棒指定打擊,4打數繳白卷,還吞下3K。(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