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將小球戰術發揮極致 火箭2年約簽前籃網防守悍將

2020/06/24 09:37

火箭傳出將與防守悍將諾瓦巴簽下2年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賽季預計於台灣時間7月31號重啟,各隊除了加緊訓練備戰外,也開始思考如何透過簽約提升自身戰力,先前就傳火箭有意針對後場進行補強,而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火箭將以2年約簽下前籃網替補要角諾瓦巴(David Nwaba)。

自從火箭在本季交易大限前,將主力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交易出去後,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就開始將小球戰術發揮到極致,先前還一度讓196公分的大前鋒塔克(P.J. Tucker)扛下先發中鋒的位置,他們原本盯上2月遭太陽釋出的後衛強森(Tyler Johnson),不過最後防守悍將諾瓦巴成為他們補強的新目標。

身高6尺4寸體重219磅的諾瓦巴,是2016年的落選秀,隨後他選擇加入發展聯賽磨練,在2017年2月終於獲得一份來自湖人的十天短約,不過同年7年他就被湖人裁掉,之後轉戰公牛,在芝加哥渡過完整一季後,與騎士簽下了一份一年150萬美元的合約,去年休季期間以自由球員身份被籃網牽下。

本季來到籃網後,諾瓦巴獲得籃網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高評價讚美,認為在球隊中,沒有任何一位球員在準備比賽和準備這個球季時所做得事情,要比諾瓦巴還要來的完美。然而原被看好正要在布魯克林大放異彩的諾瓦巴,去年12月卻在比賽中受傷,導致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就算復健進度順利,恐怕也要等到下季才會復出。

諾瓦巴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美聯社)

不過這位27歲後衛本季場均繳出5.2分、2.3個籃板,受傷前10場比賽更是攀升到8.3分,加上他強悍的防守能力,讓想補強後場的火箭盯上他。而今查拉尼亞爆料,諾瓦巴已經同意與火箭簽下2年合約,本季將能獲得超過90萬美元,另有2020-21年球隊選擇權,不過本季阿基里斯受傷的他,已經確定將不會在復賽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