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慘遭天敵伺候 火腿監督說話了

2020/06/24 09:08

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與樂天昨起展開6連戰,第1場火腿慘遭左投弓削隼人6.2局好投伺候吞敗,包括王柏融和中田翔都對他慘吞2K,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賽後受訪表示:「不做點什麼不行。」

昨役是火腿開幕以來第2度遭完封,而弓削隼人可以說是火腿隊的天敵,去年3度對戰防禦率只有1.40,有193公分的身高又是左手側肩,直球和變化球相當迷惑打者,昨役20個出局數中有16個只在4球以內就決勝負,其中王柏融3次打擊只花了他10球。

火腿打擊教練小笠原道大賽後表示:「會思考下次的對策,想好好對應。」栗山監督則說:「有很多理由,不做點什麼不行。」

火腿要展開連續5週的6連戰,栗山監督表示,這是過去完全沒有的經驗,可以累積新的體驗,也能從中看見棒球的本質。

王柏融上場打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