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曝「表弟」專心養傷本季不復出 湖人老將讚:明智之舉!

2020/06/24 10:55

卡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去年在季前訓練時不慎受傷,導致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近日傳出他已經恢復健康也引來多支球隊追求,不過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爆料,卡森斯已經決定放棄在本季復出,要全力為下個球季做準備,前隊友湖人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也大讚這是明智之舉。

29歲的卡森斯去年以底薪加盟湖人,但他在季前訓練時不慎受傷報銷,湖人之後為騰出空間簽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只好把一場未打的卡森斯釋出,不過仍繼續讓他使用球隊的設施進行復健。然而近日各隊有機會在復賽後擴增人員,先前美媒就透露,包括熱火、快艇、巫師,甚至還有他的前東家湖人,都希望能簽下卡森斯來增加禁區戰力。

今天凌晨起,NBA臨時交易窗口開啟,在這段時間裡聯盟所有球隊各隊都可以針對本季剩餘賽事(包括季後賽)進行補強,可以網羅自由球員、把雙向合同轉正,也能裁掉球員,但不能進行球員交易。

然而查拉尼亞今卻在推特上指出,雖然追求者眾多,不過根據他得到的消息,卡森斯已經決定會在剩餘的球季中缺席,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努力康復上,確保自己能以100%的戰力在下季回歸。畢竟這是已經是卡森斯第2次遭遇重傷,先前在他效力勇士時期就曾遭遇跟腱斷裂傷勢。

聽到「表弟」決定不復出的消息,湖人隊老將杜德利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轉發相關新聞,並讚道:「明智之舉!等不及看到卡森斯在經歷一年半康復後,能在下季重回訓練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