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凍蒜!詹姆斯影響力大 勇士D.格林希望他選總統

2020/06/24 11:08

D.格林支持詹姆斯選總統。(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向來對於社會議題相當關心,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詹皇也挺身而出,並決定創立組織捍衛非裔族群的投票權。對於詹姆斯的熱心,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在節目上大方地推舉詹皇,希望他未來能參選總統。

D.格林今在ESPN節目《First Take》上說:「LeBron 該發揮出應有的力量,他是史上最棒的球員,無論場內外的履歷都是完美無缺的,更重要的是,他在場外的善舉,這是我最尊重他的地方。」

「作為一個競爭者,我喜歡跟他在場上比賽的感覺,但他在場外做的事情,我希望他能夠參與總統大選。」D.格林承認,自己從2008年開始都沒投過票,不只總統大選,連地方選舉也沒有參與。

詹姆斯在佛洛伊德事件後,決定號召體育及娛樂圈人士,創立組織「不只是一張選票(More Than a Vote)」,希望能保障非裔美國人的投票權,也期待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成為未來世代的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