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第一槍宣布不參加復賽 巫師神射竟槓上魔術前鋒

2020/06/24 13:57

巫師射手貝坦斯(右)昨開第一槍,成為首位不願參加復賽的球員,不料此舉卻引來魔術前鋒富尼耶(左)不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復賽定案於7月開打,期間出現不少球員的反對聲浪,巫師射手貝坦斯(Davis Bertans)昨更表明確定不隨隊出征,成為首位退出復賽的球員,不過此舉卻引來魔術前鋒富尼耶(Evan Fournier)批評,而貝坦斯隨後也重砲回擊,雙方隔空交火,引發球迷熱議。

NBA台灣時間8月1日將在奧蘭多迪士尼複合式體育館重燃戰火,巫師射手貝坦斯昨率先宣布退出復賽,拓荒者老將亞里札(Trevor Ariza)隨後也更進,外媒推估將會有另一波退賽潮。今年年度第六人大熱門的貝坦斯,不參加復賽並非擔憂比賽的防疫問題,也不是反種族歧視運動,因為右膝有傷病史的他,深怕因健康因素打壞季後投身自由市場的行情,錯失爭取生涯首張年薪千萬大約機會,因此不願冒險隨隊出賽。

不過此舉卻讓魔術前鋒富尼耶相當不滿,直接在社群媒體上批評,認為貝坦斯「這種行為就是NBA問題的所在」。雖然有許多球迷認為貝坦斯想保護自己的想法並沒有錯,不過富尼耶卻反駁「那復賽幹嘛?如果每個球員都不打,你還會支持他們嗎?」接著他更砲火猛烈地說:「我說真的,如果你覺得就只要看著隊友打,然後自己保持100%健康,那這只能說你根本做人有問題。」

而貝坦斯知道後,也毫不客氣地在自己的社群媒體回擊「如果你不在意去奧蘭多參加復賽的風險,那下次你試圖要批評我的時候,就有種一點把我標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