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投手太恐怖! 均速勝過富邦全隊土投最快球速

2020/06/24 11:33

富邦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今年打4場全勝,是唯一不敗球隊,數據顯示全隊投手快速球均速居然高達148.9公里,遠遠勝過其他11支球隊,更和墊底的西武獅差了足足6.5公里。

巨人隊今年有3名先發投手快速球均速都高達150公里左右,像是洋投桑契斯的150.8公里,菅野智之的150.4公里,以及戶鄉翔征的149.3公里,中繼澤村拓一、狄拉羅薩(Rubby De La Rosa)、皮耶拉(Thyago Vieira)都是火球男。

這個數字究竟有多驚人?巨人隊快速球均速就比富邦悍將全隊本土投手的最快球速還要快。中職聯盟紀錄顯示,富邦今年只有洋投伍鐸、索沙飆破150公里,林羿豪、范玉禹、江國豪則是本土投手最快的148公里。日職就連第二快的橫濱隊,也和巨人隊相差1.8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