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打線低迷 有OB建議該交易火球男藤浪補強

2020/06/24 17:09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開季4場打完,戰績1勝3敗,並列聯盟第5,球隊現階段最大的問題在於打擊,團隊得分在這4場比賽合計只有8分,團隊打擊率僅0.226。有阪神虎的OB就認為,是時候把26歲投手藤浪晉太郎擺上交易台。

開季至今4場比賽,阪神虎團隊只得了8分,是中央聯盟六隊唯一總得分未破兩位數的球隊,團隊打擊率0.226也是央聯最差。

日刊現代》報導,一名阪神虎OB表示,「交易的條件已經具備。」他提到,阪神虎監督矢野燿大喜愛努力類型的選手,他的職業生涯也經歷過被交易一事(1997年被中日龍交易至阪神),吃了很多苦頭。如果藤浪晉太郎能以染役為契機,或許會有所改變,但他練球時遲到,過去也曾多次遲到,讓矢野燿大放棄了。

有太平洋聯盟球隊的相關人士表示,「今年球季是6連戰的密集賽程,像藤浪等級的投手,每支球隊都想要。」該人士提到,藤浪目前無法在球隊有立足之地,阪神虎在開季吞下3連敗,因此必須加強打線,若以藤浪為交易籌碼,就能換來野手。

藤浪晉太郎日前因練球遲到,遭球隊無限期下放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