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溫馨!暌違4個月終團聚 桃猿洋投開心擁女兒入懷(影音)

2020/06/24 17:40

尼寇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洋投尼寇力因近況不佳、本月中遭下放二軍,但他近日終於盼來家人來台相伴,在場外能感受家庭的溫暖之下,可望成為他在場上奮戰的動力。

2020年全球體壇都受到疫情衝擊,來台效力的洋投雖已比留在美職體系幸運、能夠搶先開季,但不再能像過往一樣,輕易就能將家人接來同住。隨著疫情趨緩,尼寇力的妻子與2歲半的女兒也在樂天球團協助下抵達台灣,經過14天的隔離出關後,尼寇力終於與妻女相見歡。

尼寇力日前在推特分享與家人暌違4個月見面的影片,影片中女兒從推車下來後、馬上跑向尼寇力懷裡、大喊「爹地」,場面相當溫馨。尼寇力同時感性發文,表示自己最近並不常在社群媒體上發文,但真的很想與大家分享這個時刻,「當看到電梯門打開、我的小女孩跑向我張開的雙臂時,根本無法以言語描述那種感覺。」

尼寇力表示,與家人團聚後、所有先前所做的犧牲都消失了,非常感謝堅強的妻子能帶著女兒健康安全地抵達台灣,「或許有一天我會找到適當的文字來描述這一切,」尼寇力最後寫道,「但現在我只想說,能有家人在身邊,我感覺完整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