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打擊王打鐵趁熱 馮健庭今上一軍游擊先發

2020/06/24 17:04

馮健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以4成59打擊率稱霸二軍的樂天桃猿馮健庭,今天上一軍並立即先發擔任游擊手、第9棒,馮健庭希望這一次能把握住機會,不要再只出賽1場就下去。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馮健庭今年揮棒動作完整,力量能夠釋放,擊球也很確實,狀況正好的時候上來,如果沒有出賽機會,手感可能又冷掉,因此立刻把他排進先發打線。

馮健庭今年曾在二軍連續20場安打,本週一的最近一次出賽則是演出3安猛打賞。馮健庭表示,以前心態比較保守,今年則放開來去嘗試新的東西,得到不錯的效果。

職棒生涯進入第5年的馮健庭,今年首度躋身開幕一軍,但是只出賽1場、1打席就下二軍,5月初再上一軍,又是只出賽1場、1打席。馮健庭表示,教練團多次給他機會,不過,一軍大家都很會打,沒表現當然就沒有生存的機會,不像二軍比較有失敗的空間,並從中去學習,希望這一次上一軍能把握住機會。

馮健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