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明翔3月退伍 開心這麼快上一軍

2020/06/24 17:46

張明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投手張明翔3月份才退伍,今天本季首度上一軍,張明翔很開心這麼快就回來,希望在牛棚貢獻自己的力量。

24歲的張明翔去年季末表現出色,首度被帶進總冠軍賽,也被球隊期許為今年的牛朋重要戰力,但是去年底入伍當兵,延遲了上一軍的時程。

張明翔表示,當兵時有些班長、排長是球迷,會找他傳接球,但是完全沒有辦法進行訓練,每天都覺得很無聊,棒球生涯不曾這麼久沒有練球,因此3月退伍回到球隊後,教練團為他開出個別的課表,從基礎的體能開始,很感謝球隊沒有給他任何時間上的壓力。

張明翔5月底開始在二軍登板,出賽9場只有1場失分,投10.1局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防禦率1.74。

張明翔表示,去年總冠軍賽是非常寶貴的經驗,因為體驗過大場面,心態上更為成熟,不再像以前有人上壘就投得綁手綁腳,希望借助經驗在一軍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