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18打席未敲安 阪神大聯盟洋砲首安終於出爐!

2020/06/24 20:14

阪神虎洋砲鮑爾今敲出日職首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大聯盟6年資歷的阪神虎洋砲鮑爾(Justin Bour),今天面對養樂多之戰,他前2打數都沒有敲安,開季連18打席沒有敲安續寫隊史洋砲最差紀錄,鮑爾在第三打席中,終於敲出來日本的首支安打。

鮑爾前兩打席都是面對養樂多洋投蘇亞雷斯(Albert Suarez),首打席敲三壘方向飛球遭接殺,第二打席站著不動吞三振。鮑爾在第三打席面對養樂多右投清水昇,他逮中一顆135公里二縫線球,揮出右外野安打,這也是鮑爾在日職的首支安打。

鮑爾在大聯盟待過馬林魚、費城人、天使等隊,6年累積92轟、303分打點,今年以250萬美元(約2.75億日圓)加盟阪神虎,備受球隊期待。

雖然鮑爾敲出日職生涯首安,但他仍打破1983年洋砲巴斯的連續15打席未敲安紀錄,以連18打席未敲安,刷新阪神虎球團隊史洋砲最長的無安打紀錄。目前開季打完5場,鮑爾的打擊率僅0.053。

阪神虎此戰團隊僅敲4支安打,最後以1:6不敵養樂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