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難道又是喬帥惹的禍?NBA球星後塞超冠軍隊驚傳5人確診

2020/06/24 18:17

貝爾格勒紅星隊驚傳5人確診。(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塞爾維亞體壇疫情連環爆!男網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辦比賽防疫失當,導致包括自己夫妻在內多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接觸過的NBA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也遭殃,如今連該國足球超級聯賽的豪門貝爾格勒紅星隊,奪冠慶功後驚傳5名球員中鏢!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當地媒體《Danas》報導,貝爾格勒紅星上週於塞國足球超級聯賽提前封王,擠進2萬多名熱情球迷瘋狂歡慶,甚至參與後續活動,不料如今隊中至少5人確診,包括戈貝利奇(Marko Gobeljic)、佩羅維奇(Njegos Petrovic)、喬凡契奇(Dusan Jovancic)、科納塔(Marko Konatar)和喬維奇(Branko Jovicic),目前都被隔離。不幸中的大幸是,隊醫透露,除了喬維奇,其餘4人賽前均感到身體不適,並未參與週日賽事與慶祝活動。

當今球王喬帥自辦網球對抗賽,包括貝爾格勒、克羅埃西亞等站,都未採取防疫措施,導致選手、家屬及工作人員接連確診,期間他還號召各界大咖名人參與足球、籃球等表演賽宣傳造勢,接觸層面相當廣泛,如今這筆群聚感染的大爛帳,是否也會算到白目球王頭上?恐怕還有待當地衛生單位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