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溢正預定週日先發 霸能可能首度投一休四

2020/06/24 18:16

樂天桃猿左投王溢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原定本週二先發的樂天桃猿王溢正,因為腰部不適而取消,目前已無大礙,預定週日對統一獅先發,週五先發的霸能則可能首度投一休四,下週三再出戰中信兄弟。

王溢正6月初因為左肩不適跳過1場先發,上週重返一軍對獅隊投6局拿下勝投,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但是賽後腰痛的老毛病復發而延後本週的先發日期。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王溢正今天練投的狀況很正常,預定會在週日先發,週五是霸能,週六由卡本特和威拉諾擇一,霸能可能會投一休四,下週三再對兄弟先發。

王溢正一向對於壓制獅隊很有心得,今年先發4場戰績3勝1敗,防禦率3.54也是對戰成績中最好的,延後先發對桃猿或許反而是好事。

霸能以5勝、防禦率3.03高居投手雙冠王,最近3連勝、4連不敗,投30局只被擊出23支安打失5分,防禦率1.50,本季對兄弟先發4場取得2勝0敗,對戰防禦率2.33也是最好的。

樂天桃猿洋投霸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