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鎧文、黃恩賜皆敲雙響砲!統一二軍血洗富邦二軍

2020/06/24 18:55

統一二軍黃恩賜在1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二軍今作客富邦二軍主場,靠著6局猛灌10分,終場以19:7大勝,其中鄭鎧文與黃恩賜都有雙響砲演出。

開路先鋒黃恩賜今天首局首打席就開轟,3局再追加一發陽春砲,6局則在滿壘情況下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擴大領先,此役繳3安猛打賞、貢獻4分打點。

統一二軍鄭鎧文在4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姚雨翔在8局上擊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在6局上兩出局後,就在黃恩賜帶動下整整打了一輪,包括4局開轟的鄭鎧文又跑出一支3分打點的場內全壘打,該局鯨吞10分後,8局又在姚雨翔從倪福德手中敲出滿貫砲之下單局海灌5分,最後全隊合計敲出17安,以19:7帶走勝利。

統一二軍勝。(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先發投手洪心騏今登板4.2局失2分自責分,接替上場的林煜清只解決1人次但幸運拿下勝投。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洪心騏。(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打線今最大亮點是先發二壘手胡冠俞,全場5支4、繳猛打賞,包括在8局下從林其緯手中轟出陽春砲;另外剛被下放二軍的申皓瑋、前旅美好手張進德也都有雙安演出。

富邦二軍張進德3打數擊出2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胡冠俞5打數擊出4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黃亦志3局失3分吞敗。(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