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辰晏、德保拉左投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6/25 07:22

統一獅江辰晏今日掛帥主投,對決中信兄弟。(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中職一場轉播帶給大家,由統一獅對上中信兄弟,此役統一獅派出左投江辰晏先發,中信兄弟同樣派出左投的徳保拉先發,兩位左投近況都不錯,江辰晏最近三場比賽繳出平均6局失3分的內容,而德保拉近期5場先發平均繳出6局、失2分自責分的成績,近期更是處於4連勝的狀態;回到球隊近況,客場出戰的統一獅上週在新莊球場最後兩戰皆取勝,而上周主場作戰的中信兄弟,最後兩場壓制不住暴力猿打線,苦吞二連敗,本場比賽是統一持續連勝呢?還是中信能止跌回升,朝季冠軍更進一步呢?精采比賽,請大家記得收看轉播。

,樂天桃猿則推出翁瑋均。 伍鐸本季目前2勝4敗,對戰上樂天桃猿有1敗的成績,此戰他會有什麼表現呢?翁瑋均本季目前3勝3敗,其中1勝是對戰上富邦悍將,此場他能再度拿下勝投嗎?精彩比賽,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日職例行賽今日三場轉播帶給觀眾,分別是廣島對上巨人、軟銀對戰西武、火腿出戰樂天,昨日廣島對戰巨人,陽岱鋼因總教練的調度,坐了板凳一場,今日仍有望上場。而軟銀與西武之戰,吳念庭能否爭取到上場機會並擁有好表現值得注意;另一場樂天對戰火腿,上役王柏融因近況低迷教練並未讓他先發,今天能否有機會上場,甚至能跟樂天的旅日好手宋家豪對決呢?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為台灣好手們加油

中職例行賽
17:0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2台

日職例行賽
17:00 廣島@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3台
17:00 軟銀@西武 FOX體育台
17:00 火腿@樂天 FOX體育2、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