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平均一場得不到2分 阪神開季投打嚴重失衡

2020/06/25 07:23

阪神虎。圖為示意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昨晚全隊僅出現4支安打,最後以1:6輸球。開季至今5場比賽,阪神虎團隊平均僅得1.8分,但平均一場比賽卻掉了5.6分,投打戰力完全失衡,讓監督矢野燿大相當頭大。

擁有大聯盟資歷的阪神洋砲鮑爾(Justin Bour)昨天在來日本的第19打席,敲出日職首安,但阪神全場只出現4支安打,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

投手方面,先發洋投岡寇(Joe Gunkel)昨先發4局被敲7安、投出2次保送,失掉3分,內容不盡理想,賽後球隊決定將把岡寇下放二軍調整;中繼的守屋功輝1局失2分、谷川昌希1局失1分。

中央聯盟各球隊打完5場,阪神虎以1勝4敗居六隊之末,前5場合計只得9分、卻失掉28分,團隊打擊率僅0.209,團隊投手防禦率4.61,皆是央聯最差。

阪神洋砲鮑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