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末節板凳坐好坐滿 林書豪得分破20大關首鋼贏球

2020/06/24 22:45

林書豪。(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中國CBA籃球聯賽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之後重啟賽事,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揮別低潮,今日攻下22分、9籃板及3抄截,且大洋將尤多表現也可圈可點,最終首鋼以78:67擊敗新疆廣匯,避免陷入2連敗,更讓廣匯創下隊史最低得分。

在疫情後重返戰場的林書豪,首役手感冰冷13投僅中3球,攻下13分,外帶7籃板、6助攻,昨天又只有15分、5助攻及4抄截,且關鍵時刻罰球還軟手,無緣幫助首鋼擊敗南京同曦。

林書豪今日回過神,出手17次命中9球,包括三分球4投1中,他透露,他對於這場比賽就是全力以赴,因為他真的很想贏球,也大讚隊友表現很棒,其中尤多積極努力復健,繳出16分、11籃板及5阻攻,豪小子就對他表現按讚。

至於和林書豪一起先發上陣的周儀翔,共上場32分鐘,只是手感不理想,7投只中1,包括三分線出手6投1中,拿下3分、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