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7年造訪台灣的布洛格登 確定染武漢肺炎

2020/06/25 07:25

溜馬布洛格登染疫。(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預計在7月31日重啟賽事,只是大咖球星又驚傳染疫,先是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確診,現在連拿過新人王的溜馬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也中鏢,最後能否順利復賽,備受各界關注。

27歲布洛格登在2016年次輪第36順位被公鹿相中,在菜鳥球季打出不凡身手,成功摘下新人王,並在2017年挾著該頭銜造訪台灣。布洛格登去年離開公鹿加盟溜馬,也是陣中的不動先發,本季48場都是先發,平均每場貢獻16.3分、7.1助攻及4.7籃板,如今他確診後,對溜馬是天大的壞消息。

事實上,布洛格登因左臀部肌肉撕裂傷,在停賽前就無限期高掛免戰牌,但在疫情爆發後他也有足夠進行傷勢治療,他在4月下旬對外宣布傷勢恢復百分之百,準備重返戰場,想不到距離復賽剩1個月,他卻成為確診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