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關鍵期 美媒爆料:已數人確診且恐出現退賽潮

2020/06/25 07:32

湖人A.布萊德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週將是NBA能否復賽的關鍵期,聯盟已開放自由球員簽約,並展開第一波檢疫,球員則必須表態是否參與復賽;下個月參與復賽球隊將到迪士尼複合式體育園區展開訓練營。

金塊隊當家中鋒約基奇確診,隨後又爆出有兩名太陽隊球員也中鏢,但美媒爆料,確診數可能不僅於此,某個西部球隊,過去幾週內接連出現4位球員確診,且聯盟加強檢疫後,恐還會出現更多確診案例。

訓練營預計在7月12日舉行,這段時間能否確實找出確診者,並隔離治療,不讓疫情擴散,成為NBA能否復賽的關鍵。

另外,湖人A.布萊德利、拓荒者亞里札和巫師貝坦斯相繼表態不參與復賽。美媒《ESPN》資深記者沃納洛斯基爆料,「未來幾天恐爆發棄賽潮,尤其目前佛州疫情持續升溫,許多球員都計畫打退堂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