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用力摔千萬別客氣!千年一遇的道場美女參上

2020/06/25 07:40

比洛蒂。(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期一年,志在金牌的烏克蘭名將比洛蒂(Daria Bilodid)積極苦練未受影響,這位眾粉絲譽為「千年一遇」的精靈系美女,更是被視為日本國技的柔道賽事中,少數享有「絕對地主優勢」的超人氣寵兒。

身高172公分的比洛蒂,正是女子48公斤級世界排名第1,擁有明星臉蛋、超模身材的她,早在2018年世錦賽一戰成名,當時挾17歲345天稚齡,榮膺史上最年輕金牌;隔年她又力退東洋地主悍將渡名喜風南,完成衛冕二連霸,強大實力與顏值擔當,已躍居五環封后的頭號大熱門,如今個人IG(dariabilodid7)更已吸引近30萬人追蹤,許多熱情網友還驚豔留言:「放開那個女孩」、「好想被她裸絞」、「用力摔我千萬別客氣」。

擁有逆天長腿的比洛蒂,來自東歐柔道世家,父親曾是世錦賽銅牌,媽媽則擔任教練,但她因為實在太美了,從小原被栽培往韻律體操發展,只不過天生武者血統,終究讓比洛蒂重返道場,甚至一路摔上全球之巔。場上眼神殺氣十足的比洛蒂,得婉拒許多模特兒或經紀公司爭相邀約,只偶爾應邀擔任商品或贊助代言,只因她目前只想專注在柔道,「我喜歡場上保持憤怒,全力扳倒對手贏得勝利!」 

比洛蒂。(圖片取自IG)

比洛蒂。(圖片取自IG)

比洛蒂。(圖片取自IG)

比洛蒂。(圖片取自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RIA BILODID(@dariabilodid7)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