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嗅覺完全恢復要花一年!首位確診者戈貝爾和隊友化解心結

2020/06/25 07:37

戈貝爾(右)、米契爾。(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身為NBA首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球星,爵士當家中鋒戈貝爾透露,身體大致已經沒有問題,但嗅覺迄今還未完全恢復,「我現在聞得到,但是還沒到100%,專家說我要完全復原,可能得花一年之久。」

戈貝爾近日接受自家法國知名運動媒體《隊報》採訪,透露自己雖然早在3月27日就痊癒,迄今仍未展開5對5分組對抗,但是為了維持體能和狀態,這陣子他一直獨自進行慢跑、拳擊和游泳等訓練,戈貝爾還強調,與後衛隊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之間的私人恩怨已經化解,雙方恢復交情現沒有心結。

戈貝爾、米契爾這對先發鋒衛,正是NBA最早爆出中鏢的頭兩個案例,前者3月12日雷霆對爵士比賽中,被檢測出感染武肺病毒,隨後聯盟緊急把全部賽事停擺。而確診前兩天,戈貝爾才在受訪時白目搞笑,故意觸碰桌上每個麥克風,不久老搭檔米切爾也驚傳確診,導致兩人關係緊張,甚至長達一段時間沒連絡。如今爵士隊即將前往奧蘭多參與復賽,戈貝爾、米切爾等主力也即將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