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賭一次100萬 巨人監督遭週刊爆料大玩「賭博高爾夫」

2020/06/25 08:32

原辰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監督原辰德昨遭日本週刊爆料,私下玩賭博高爾夫,每次準備100萬日圓為單位,揮一次桿就噴掉5000日圓。

根據《Daily新潮》報導,一名從十幾年前開始一起打高爾夫的球友爆料,原辰德賭球行之有年,從2000年後半第二次擔任巨人監督時開始,秋訓結束到1月底中間,一年會賭個兩到三次。有一次在巨人球團下榻的飯店裡,還看過有個教練揹著週刊還附上與原辰德的合照證明,此舉甚至釀成了巨人球團對賭博寬容的球隊傳統。

巨人隊在2016年才爆發棒球賭博案,當時開除3名涉嫌賭博的球員,主力投手高木京介也被禁賽1年。

不過報導刊出後巨人球團大動作抗議,指出報導的內容全不是事實,週刊附的照片是在2007年拍的,此後該人就在球友間音訊不通,原監督已經超過10年沒見過這個人,並要求週刊將此新聞下架、刊載道歉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