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武漢肺炎確診人數連環爆! 國王小前鋒染疫

2020/06/25 09:05

國王小前鋒J.帕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為了7月31日的復賽做準備,日前開始對球員進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檢測,不料確診人數連環爆,除了太陽有2位球員中鏢外,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溜馬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也相繼確診,現在連國王小前鋒J.帕克(Jabari Parker)也遭爆染疫。

J.帕克確診後,稍早發布聲明表示,「日前我在病毒檢測後呈現陽性反應,並立即在我芝加哥的住所自我隔離,我正在康復當中,目前的感覺很好,當本季在下個月重返球場時,我期待在奧蘭多見到我的隊友們。」

J.帕克本季原先效力老鷹,但在交易大限前被送至國王,來到新東家後,目前只有1場出賽,本季兩隊加總出賽33場,場均得到14.7分、5.9個籃板、1.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