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70萬級野手又「恍神」?不死三振後反應引熱議(影音)

2020/06/25 08: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富邦悍將在比賽後段遭樂天桃猿隊於第八局猛灌6分拉開比數,終場以3:10輸掉比賽,而悍將在最後一局,主力打者林益全被三振後的反應卻引起球迷熱議。

九局上半,樂天桃猿派出蘇俊璋收尾,他先解決了李宗賢後,面對林益全時用了一顆落地的指叉球將他給三振,林益全在被三振後露出了懊惱的神情,疑似沒發現球滾到本壘後方,因此在遲疑一下後才往一壘上跑,最終當然未能透過不死三振上壘,而這場比賽也在代打的張冠廷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後結束。

林益全的舉動也引發網友的討論,有網友認為林益全身為球隊的主力球員,面對這種能夠靠著不死三振上壘的機會卻沒有積極跑壘並不應該,直言「 態度真的要積極一點」、「1個月薪70萬(今、明兩年月薪平均72.5萬)的態度是這樣也是醉了」、「林益全這陣子被酸也不是沒道理的 守備恍神 跑壘也是要跑不跑的 紅中是不是轉性了 以他個性以前球員這樣搞早就被請下二軍了」。不過也有網友為林益全抱不平,指出其實他並沒有恍神太久,在發現球滾到後面去後還是有跑壘,而且打者在揮棒後不一定能馬上看到球的去向,認為林益全其實並沒有太過懶散。

這並不是林益全首次出現場上精神不集中的狀況,他在本月5日時,就曾因為錯誤的跑壘判斷,讓對手能靠著打者的平凡飛球接殺輕鬆完成雙殺,13日時他因為一個平飛球被接殺後回壘不及形成雙殺,如今又出現未注意被三振後球的位置,失去可能上壘的機會,單月至少三度在場上「恍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