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復出後表現更有活力? 退役名將點出關鍵

2020/06/25 11:09

勇士明星射手K.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役名將哈達威(Tim Hardaway)日前上節目時,談到勇士明星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本季報銷的看法,哈達威認為,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賽的關係,球季時間往後推遲,K.湯普森有更充裕的時間養傷、復健訓練,這將使K.湯普森在下季復出後,表現會更有活力。

退役名將哈達威(右)。(資料照,美聯社)

K.湯普森在上季總冠軍第六戰時,不幸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導致本季報銷無球可打,不料因為疫情停賽、NBA將在7月31日重啟球季的關係,下季開幕時間往後推遲,先前報導指出,聯盟預計在12月1日點燃下季戰火,意味著K.湯普森要睽違1年半的時間才能復出。

對此,哈達威在廣播電台《95.7 The Game》的節目上預測,K.湯普森在經歷長時間的養傷以及復健訓練後,下季的表現會比以往更有活力,「K.湯普森離開球場1年半的時間後,我認為這會使他的職業生涯更有活力,這點毫無疑問,他有充足的時間養傷和訓練,直到12月份才會復出。」

哈達威強調:「以K.湯普森的球技來說,他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照顧好身體,哦老兄,這對現今的球員來說太重要了,特別是在有了年紀的球員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