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任主帥7月底出爐? 尼克總裁曝最新進展

2020/06/25 12:18

尼克新任總裁羅斯(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Newsday》記者Steve Popper報導,尼克新任總裁羅斯(Leon Rose)近日上節目時,談到他希望球隊新任主帥能在7月底前出爐,目前球團仍在仔細的評估每位人選。

羅斯指出,球隊會採取兩個階段,進行新任總教練的篩選,「我們一開始會有一個較短的會議,先對每位總教練人選進行初步的了解,之後才會到進一步面試的階段。」

羅斯強調:「米勒(Mike Miller)顯然是其中一名人選,我們預計會持續評估到7月中旬至下旬,希望在7月底之前能做出決定,不論是留下米勒還是朝其他方向發展。」

尼克暫代總教練米勒。(資料照,美聯社)

羅斯進一步說道:「這非常令人興奮,有很多非常好的總教練人選,我們正在評估的人選當中,每位教練都具有不同的心態以及帶兵哲學,而我會確保這個過程絕不馬虎,盡力找出最適合執教尼克的人選。」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競爭尼克總教練職位的人選非常多,除了米勒外,前灰狼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前籃網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和現任勇士助教布朗(Mike Brown)都是競爭者,雖然先前傳出希波鐸有望出線,但一切都尚未定案。

前灰狼總教練希波鐸。(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