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向合約轉正 多齊爾將繼續為金塊出戰

2020/06/25 12:30

多齊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於7月31日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重啟賽事,根據《YAHOO Sports》報導,多齊爾(P. J. Dozier)屆時將繼續以丹佛金塊隊員身份出賽。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金塊將會和多齊爾簽署一份新的合約。在2019年夏天,多齊爾曾和金塊簽下一年162萬美元的無保障合約,之後又被轉為雙向合約,而如今NBA給各球隊補齊陣容的機會,各隊可以把球隊的雙向合約轉正,也能簽下符合資格的自由球員,且並不限於目前復賽後仍有比賽要打的22支球隊,而是包括全聯盟的30支球隊。

在這情況下,多齊爾抓住了此機會,未經選秀的多齊爾,生涯前兩季先後待過雷霆和塞爾提克,不過加起來只出賽8場。在賽季未受疫情影響停賽前,多齊爾總共出賽21場,場均出場11.1分鐘,平均得到4.1分、1.4籃板和1.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