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波總」降價出售豪宅 270坪奢華內裝曝光

2020/06/25 14:11

馬刺主帥帕波維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洛杉磯時報》記者Jack Fleming報導,馬刺主帥「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持續積極的出售他位在聖安東尼奧占地9600平方英呎(約270坪)的豪宅,目前豪宅的價格已降價至310萬美元。

報導中指出,帕波維奇最初在2018年時,希望能以45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不料在乏人問津的狀態下,帕波維奇在去年夏天將其重新掛牌,降價至350萬美元,今日則又降至310萬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帕波維奇這間奢華豪宅的內裝也在推特上曝光,可以看到除了擁有一大片綠意盎然的庭院外,還有戶外游泳池,裡頭的室內空間也非常寬敞,有撞球檯等設施。

報導提及,這間豪宅總共有4間臥室、5.5間衛浴、1間大飯廳、1間廚房,室內也設有電梯,可通到健身房和遊戲室,此外還有1個600平方英呎的酒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